难搞

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日尼玛嗨~
🌸微博:嘘秘密基1

【九辫儿】目之所及:时光与你




⭕超勤奋的挤出了时间更新,我真的超拼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连载ING』〔配图明天〕

⭕我猜应该很多宝宝们都在等《目之所及》

                      码字不易,请勿白嫖~


34

      这件事刚结束紧接着就是钢丝节了,张云雷蹭郭麒麟的车去北展,坐在副驾驶上抱着一包薯片跟耗子一样嚼的声儿巨大。


 

      “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你俩犯错我陪着关了这么多天……我爸说让你搬家的事哎你别倒啊!那渣子别给我掉车里喽!”


 

      郭麒麟说晚了,张云雷吃美了懒得一片一片往嘴里送,直接顺着撕口往嘴里倒了,结果七七八八掉下来了好几片碎渣,撂下袋子,塞了一嘴的东西,边嚼边拍自己身上,全抖搂在他车里了。


 

      “你大爷的张云雷,你孙子不孙子啊!吃我的坐我的还祸害我车!”


 

      “我大gai(爷)……系(是)你媳(师)妇(父)……”张云雷塞了满口,舌头倒腾不清


 

      “你就吃这种垃圾食品吧,你看看你已经肉眼可见的胖了,马上你大褂就穿不了了……”


 

      张云雷趁他说话的功夫咽干净了嘴里的东西,嘬了嘬嘴唇上的余料:


 

      “哎我正想说你,你不是都戒了这些了吗?怎么最近又开始吃了?上回去你租的那房子就看你那屋都攒了多少包了,你少吃这玩意儿啊,好不容易瘦下来的,你又不是我,咱基因就比你的窄~”


 

      “我回家这是给安迪买的!让你这个不要脸的舅舅抢孩子零食!”郭麒麟气的打方向盘


 

      张云雷厚脸皮的咯咯笑:“我姐不让他老吃这些,都不好好吃饭了。”说着从袋子里挑出来超大的一片,递到郭麒麟嘴边


 

      郭麒麟要先把他送到北展,紧接着去赶一会儿的船,想着快到中午了,常走的那条路估计会堵,正想怎么绕一下,脱口而出:“我不爱吃你吃吧。”


 

      “不爱吃?那你家里买那么多?收藏包装袋儿啊?”张云雷翻过来看了看标准的膨化食品袋子,把那片最大的完完整整又塞进了自己嘴里


 

      郭麒麟没吭声,过了几秒才怼回来:“这特么不还有你这孙子吗没事跟九郎吵了架就来投奔我……”


 


 ┄┄┄┄┄┄ 
 



 

      杨九郎先到后台,老远就听见烧饼一把铁锣嗓子在里面说话:“我就觉得这上面缺点儿啥,这不就行了吗这不就!”


 

      杨九郎穿了一件白体恤外面搭一件粉色薄开衫,进来看见烧饼挡在蛋糕车前不知道在忙活些什么,凑近一看:嚯,一身腱子肉的东北老爷们儿手里攥着五六枝玫瑰花,在那贴花瓣儿呢……


 

      “这还没开演呢,哪儿弄的花?”杨九郎看周围人都一脸坏笑。


 

      张鹤伦笑着说:“小岳岳的,刚才来的时候自己从门口花店买了几枝玫瑰花,说怕晚上的玫瑰花都让张云雷我和小孟粉丝抢光了,他趁现在还有,先抢几枝玫瑰,结果烧饼趁人家出去把人家花揪了花瓣贴蛋糕上了哈哈哈哈哈……”


 

       “没事儿,没有玫瑰了,还有百合啊,再不行可以送菊花呀~”杨九郎砸挂


 

      “谁送菊花?”张云雷进门就听见这么一句,结果刚说完曹鹤阳突然笑了,他也没想到他联想的这么快还没忍住……


 

      吓得边笑边跑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真没恶意,我我突然没忍住……”


 

      杨九郎不肯轻饶,绕着满屋子要逮他,张云雷腿脚不够灵便,气的喊在墙根揪花的烧饼:“朱云峰你管不管你的人!”


 

      笑了闹了各自对词,到了下午四点多郭德纲跟于谦来了,大家点了炸酱面,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了,然后才去换了大褂。


 

      张云雷和杨九郎这场要穿银色双排扣那身,俗称不锈钢色,领子是仿着汉服做的,里面系的时候领子很容易搭错,杨九郎换好果不其然半个领子没掖进去,自己都不知道就把扣系上了。


 

      董九涵先发现的,解开俩人摆弄了半天都没弄好,张云雷本来看师父在不好意思过去的,结果那俩人半天弄不好,只好就近给挨着师父近的岳云鹏递了个眼神,岳云鹏左右看了看,瞧见墙边的蛋糕了。


 

      他下午出去了一趟正错过送来蛋糕和烧饼祸祸他花的时候,这会儿压根儿忘干净自己还有玫瑰花的事儿了,还站跟前儿夸呢:


 

      “哎今年这蛋糕不错昂,谁订的?挺有新意啊,这边儿上是真花吗?能吃吗?”


 

      郭德纲听见也凑过去看蛋糕了,几乎背对着杨九郎:


 

      “能吃也不是让人吃的,扔的蛋糕买这么好看的干嘛?”郭德纲有些不落忍。


 

      张云雷走了两步过去,先伸手打了杨九郎在那瞎忙活的手一下,杨九郎老实的把手撂下去了,由着张云雷给摆弄,三下两下就掖好了


 

      “也不一定是很贵的,您看花瓣有大有小的不咋规整……”岳云鹏在旁边宽心


 

      于谦突然进来叫了郭德纲出去,岳云鹏转身想往回走结果一扭脸瞥见垃圾桶旁边的几根被拔干净的花枝子,突然一拍大腿,翻开自己的包一看,哪还有玫瑰花的影子,就听见一声河南味儿的惨叫:


 

       “啊……”


 

       周围闹哄哄的突然安静下来看岳云鹏,就看见他顶着一张招牌受屈脸,五官挤在一起:“这是哪个龟孙儿?把俺玫瑰花糟蹋了!”


 

       烧饼下意识的心虚往后躲,让小岳一眼看见了:“烧饼!我十块钱一朵儿买的!”


 

      “小岳,不是,岳哥你听我说……”


 

      “我不听……”


 

      “这就算给单位做贡献了,你别追我,我第三个节目我可跟你说……”


 

      “你一朵儿都没给我留?!”


 

      “我台上可拿你砸挂了啊……”


 

      怎么就这么巧,几个小时前这对儿捧哏的被人追,几个小时后换成逗哏的了,杨九郎赶紧收紧身前的张云雷,把人拉进怀里护着,给蹿来蹿去的烧饼挪地儿,怕这全身肌肉的“全职健身教练,兼职相声演员”撞着他的瓷娃娃。


 

      他们是第四个节目,上台几乎小半个场馆的人都动了,挤到前面来送礼物,五分钟了还在收礼物,后台一波波的人上来帮他运,张鹤帆一边护着张云雷一边帮忙接礼物,结果一个心急的观众直接把手上的礼物往台上扔了,正砸在九郎的脑袋上,张鹤帆直接急眼了:“不收了不收了,都回去,什么都不收了!”


 

       台下的粉丝看到了情绪也很激动,董九涵把张云雷送回到话筒前,问了一句:“没打着吧?”


 

      张云雷一句话都不说,杨九郎就知道他压着火儿呢,张云雷脾气不好,又直又倔又是个小暴脾气,每回粉丝哪做的不好,他没怎么生气都要找机会在台上说出来念叨念叨,之前有几次不知不觉话说的有点儿重了杨九郎都直接在台上伸手扯他袖子;这回不吭声,说白了就是自己都知道自己要发脾气了,在这儿生忍呢,杨九郎也顾不得还有话筒了,凑他耳边嬉皮笑脸的说:


 

      “别生气啊~”


 

      一场《歪唱》,杨九郎哪是在逗观众啊,根本就是逗逗哏呢,几个现挂连着砸下来总算说笑了张云雷。


 

      下了场,郭德纲问:“让礼物砸着了?”杨九郎笑嘻嘻的也是说给张云雷听的:“没事儿,不是使劲儿扔的,就挨了一下,碰着的时候都没劲儿了。”


 

      烧饼抱着粉丝送烧麦的好几包尿不湿装进包里:“没事儿,一会儿咱们也扔他们去!”

 

欢迎关注、喜欢、评论、推荐、打赏,祝看文愉快~

  ☟☟☟

评论(1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