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难搞

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日尼玛嗨~
🌸微博:嘘秘密基1

【辫儿九】🐏奉姻唯

❗surprise❗没想到吧❗我今天会更这篇~~

❗首先要祝我生日快乐🎂🎂🎂🎂🎂

❗非现实向  :IT辫儿Ⅹ新媒体郎

❗ABO向  虐羊🐏

❗高冷分裂毒舌攻(小狐狸)和软萌傲娇别扭受(小羊)


9

      张云雷这两天正在和杨九郎冷战,单方面的冷战

      杨九郎最近非常规矩,以前他还稍微像个室友,现在真的像个借宿的客人,不管张云雷在不在工作他看视频都会插耳机,洗澡从来没有再遗漏过什么东西,就连发情期的抑制剂都开始在自己准备了。意思很明显,如果Alpha不方便或者不愿意帮忙,omega就会用抑制剂。但是以前从来都是直接拿家里的用,现在竟然连这个都在自己准备,张云雷发现这东西的时候撅了他一句:你干脆避孕套也自己准备一盒你喜欢的吧。

      结果……第二天家里真的多了一盒。张云雷看着杜蕾斯和杰士邦哥俩好的躺在抽屉里就想把那只栗子壳剥开抠里面的脑仁儿吃!

┄┄┄┄┄┄


      “我想进他的组。”九涵的指尖穿过层层阻隔,准确的指向几乎跟他大对角的二爷,星哥顺着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二爷靠在椅背上,没有给任何眼神。

      “呵呵呵……”周围传来了善意的笑声

      “那位不是组长,他是架构师。”

      星哥向这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解释,同时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确定二爷没跟他特别打过招呼关照任何人

      董子航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鲁莽而不好意思,反而如释重负。

      董子航来的意料之中,张云雷都可以推算出他的步骤:见面那天是个工作日,见面的时间正好是下班的高峰期,约见的地点周围最有名的互联网公司就是他们公司,剩下的就是求证了。

      大楠递了个眼神给老冯,冯照洋迅速接收,二爷确实已经很久没有新鲜的果儿出现在身边了,这次这个……不算尖儿,但是稀罕在竟然是同行?!


┄┄┄┄┄┄


      “你们二爷准备三百六十行,行行出情儿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烧饼端着他的健身餐打他们一群人身边过的时候揶揄

      龄爹一把扯住烧饼,抡起勺子毫不客气地狂点广告部的老大:“你绝对在我们这安钉子了!”。

      上午的事,不到一个小时就能让压根不在一栋楼里的人听到消息

      “那谁知道~你们不是安全部门吗?”烧饼甩开“西瓜太郎”,晃着他那个练的紧俏的臀部一步三摇的走了


┄┄┄┄┄


      张云雷陷入了一个怪圈,这个怪圈就是无论杨九郎对他什么态度他都有一腔无名火,羊崽子跟他要名分他觉得杨九郎之前还那么喜欢董子航呢,这么轻易就爱上自己了水性杨花;羊崽子要是自觉不要名分他觉得杨九郎就是把他当金主当炮友;杨九郎对他好他觉得是把他当董子航的替身;对他不好他就觉得呵果然是旧爱难忘……反正就是怎么都不对,就是想撒筏子。


      二爷在少有人去的楼梯间抽烟,九涵从楼上下来,手上夹着跟他一个牌子的烟

      二爷扯了扯吞云吐雾的唇角:“你倒是想得开。”

      董子航在他面前站定,丝毫不掩饰眼里的光热:“我不急,我不信你不想试试我。”

      二爷在烟雾缭绕中看着这张脸……


┄┄┄┄┄

    

      近在咫尺的淋浴声音完全淹没了开门声,杨九郎最后冲掉沐浴露擦干身体裹上浴袍从卫生间出来,毫不知情的往客厅走。

      客厅的落地窗前,张云雷压着一个男人,吻得难舍难分。

      羊崽子就这样,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的,撞上了这一幕……

      董子航看着站在客厅傻在当场的人,眼神藏着飞扬跋扈:

      真是,好久不见

      张云雷背对着杨九郎吻得沉迷其中,听到声音都没停,直到确保他看的清清楚楚才离开董九涵的唇瓣,一边用拇指抹过嘴唇一边转过身,欣赏杨九郎精彩绝伦的脸色。

      杨九郎看清楚那张脸的时候整个脑子都是死机的,他甚至觉得自己遇上了时空错乱,但是眼前的人波澜不惊,脸上甚至有一丝玩味,显然,对人家来说,看见自己是意料中事。

      杨九郎明显不知该作何反应,一锤子砸下来之后还没来及心痛第二把榔头就下来了,最可笑的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些心虚,甚至在想要不要装作不认识。

      看着羊崽子钉在原地,张云雷装的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松开怀里的人特坦荡的介绍:“九涵,同事。”

      余光观察着杨九郎的反应,董九涵有些慵懒的保持着靠在玻璃上的姿态,懒懒散散的笑着,率先打了招呼:“杨先生,别来无恙。”

      杨九郎刚洗完澡的发梢还在滴水儿,牙齿几乎要把嘴巴咬破

      旧爱相逢,五味杂陈吧?只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面?呵呵。张云雷眼睛里风雨翻涌,心里又痛又爽,两种极端的感受带来的自虐感让他像个瘾君子一般变态的仔细品味着这种感觉

      杨九郎应付不了这样的场面,本能的想躲:

      “对不起。”迅速而含糊的说完三个字之后落荒而逃。

      张云雷脑子里预设了好几种情景,但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对不起”,对不起什么?他在对不起什么?原本以为的报复快感也并没有像预想般如期而至,反而张云雷没来由的不知从哪泛起了一阵心慌。

      “周末愉快。”二爷声音极冷

      赶人暗示明显,董子航很痛快的从靠着的玻璃上直起身来,没有一秒的磨叽和拖沓。

      他很清楚如何增加张云雷对他的好感,他心态好的很一点儿都不急。

      毫无疑问,九涵是张云雷欣赏的类型,仅仅这几天的相处,二爷就知道,董九涵是能上他床的人。只不过暂时他没这个心情。张云雷不喜欢复杂的关系,所以他需要时间处理现在的私生活。

      九涵关门声音响起的同时张云雷就从沙发上站起来往浴室去了。

      意料之中,门从里面被反锁。

      “怎么?不打个招呼吗?”张云雷原本没想用这样讥讽的语气,但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就成了这样

      杨九郎猛的从里面拉开门,直直盯着张云雷一字一句地说:“你们真是恶心。”

      说完一眼都不再看他直接往外走,张云雷身体快过脑子,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死死攥住了那只羊崽子的胳膊。

      “怎么?看见旧爱心里难受了?还是看见他跟我接吻难受了?”张云雷看见他这个痴傻的样子就搓火

       杨九郎脸色难看极了:“你们什么意思?什么时候开始的?”这两个人把自己当智障一样玩吗,他的前任和他同居了半年的性伴侣居然也他妈有关系?!

       “怎么了?看见当年抛弃你的人现在勾引我不刺激吗?不心痛吗?不想他吗?想他为什么刚刚不冲上来!还是跟我睡了半年舍不得我了?”

      “——啪”杨九郎使了一百二十分的力气扇上去的: “牲口!”

      言简意赅

      二爷被抽的闭上眼只剩侧脸对着他,慢慢睁开眼,嘴角出血了,慢慢用舌头舔了舔嘴角,慢慢伸手把眼镜摘下来随手扔在地上,紧接着转过头扯住杨九郎的脖子,往工作间拖,张云雷手下没了分寸,好像只是要把人弄到工作间,活人死人都没关系。

评论(3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